Arrivederci存活确认低浮慢更

【说服生命接受死亡的幻觉。 】

头像是亲爱的太太@Zzzz画的! !我爱他! !


第五人格深坑。

一个咸鱼文手,写文速度缓慢请见谅w
不吃BL跟GL的爱情向,巨雷KY。

会自带避雷针【? 】

來個自介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这裡可以称呼Arr或其他爱称【不】

一名BG战士,暂时吃不下GL跟BL的爱情向,看到有雷的东西一般会自带避雷针,看到ky偶然会忍不住回嘴。

经常想开车的小司机,万年刀子手,写文速度极慢【?】常常看不到关注的小天使发了文抱歉qwq 【咦】一个不易发怒的人,应该算是很好相处!有点怕生跟慢热w


主吃CP:


1.D5(已退游,只吃同人):

摄香 (目前是产不出粮的状态)/占祭/殓机/佣空/勘咒,守盲/守安/杂舞/裘盲


(下省1万字)
总之其他BG CP只要好吃都塞嘴裡!


2.阴阳师(已退游,只吃同人):

童缘(我爱死他们了)/狐跳/狗灯/狗雪/连虫/荒烟/博乐

(下省1万字)
一样是好吃的BG都会吃!


3.鬼灭:

蛇恋/义忍/炭香/不死花/镇真/愈珠/主公天音


(下省1万字)

BG都会吃!谢绝无惨的所有cp


p.s 以上的乙女向都吃!



喜欢的宝藏老师,我爱他们!

  1. @墨系 我可爱的精灵乌!黄昏的收藏家(中二一下233)有肉同享有梗齐分!一直以来帮我较对很多文章!沈迷挖坑不填!在背后支持我的女人【??

  2. @良辰し 文风超喜欢人也超好55555 读了她的文章感觉能置身其中,历史跟地理很优秀!快关注她!吃的cp该死的一样!!尖叫!

  3. @岁狸 是温柔的天使!!评论会用心回覆而且超可爱的!!是个天生的治癒体质!用力抱紧她!!画风也超美的5555 能刀能黑能糖!

  4. @Zzzz不是在睡觉 是个嘴巴很甜的老师啊啊啊啊!!!曾经让我先挂线有回覆强迫症真可爱!【bu ! 画风很优秀而且我还在等车的后续hhhh 

  5. @屿昔 文风温柔有深度,是值得仔细咀嚼每个文字qwq 吃的cp都几乎一样555!!是个可爱的天使太太!

  6. @星伯利亚大尾巴狼 吹爆星野太太!刀子里渗糖很香!很欣赏编写的剧情!吃的cp也是几乎一样!!很好相处的小天使!



评论 ( 53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