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vederci存活确认低浮慢更

【说服生命接受死亡的幻觉。 】

头像是亲爱的太太@Zzzz画的! !我爱他! !


第五人格深坑。

一个咸鱼文手,写文速度缓慢请见谅w
不吃BL跟GL的爱情向,巨雷KY。

会自带避雷针【? 】

【占祭】灵魂共生

*OOC,我流设定

*随笔,撩草注意

*看完推演之后心疼伊莱,所以写了这篇摸摸他qwq

*少量推演剧透



双脚并没有踩到实体的地平线,如同陨落在陆地的流星般不断坠下,混和杂讯的风声呼啸让头壳几乎崩裂,深入骨髓的寒流化为利刃的旋涡,就像要把身心冻结,把血肉切割成难以辨认原貌的碎屑,由不得选择灌进肺部的火种灼热着咽喉,被残忍剥夺叫喊的资格。

凡人打破了跟高洁灵魂的誓约,贤者的声音埋没在橡树的土壤深处,从肩膀上飞离的圣兽只遗留下最后的羽根,他得孤身接受与天秤成正比的惩罚,用历劫的痛苦作为赎罪的代价。

只有终于面临死神的判决时,渺小的人类才惊觉逐渐无法呼吸的恐惧。

他胆怯、卑微、无助,终身以脚踝摩擦着大地而生的蚁蝼,内心只能渴求着向自己伸出援手的神圣使者,能为得以延续的生命赋予美丽的借口。

但又有谁愿意接下没有利益的任务,为一张失去力量的愚者牌面逆回正方?

「……莱、……!伊莱!」

谁?是谁在呼唤他?

响彻脑门的回音让湛蓝的双瞳猛然睁开,把视力封印的屏障已失去踪影,带着些许刺激的光华使他下意识想要以手背遮挡,直至习惯亮度以后,从模糊的涟漪逐渐变成清晰的脸孔映照在眼帘内,紫红的辫发垂落成炽热的瀑布,原来是犹格的信徒为他打开了恶梦幻境的出口。

「还以为你要到日落才愿意起来,你这个大木头……我的腿都要麻掉了。」

回荡在耳边的鸟鸣、淋浴在暖和阳光的怀抱、缪思女神像的喷泉溢出浙浙水声,还有从艳丽的唇瓣不停诉说的抱怨,这……才是真正的现实。

菲欧娜·吉尔曼向来也是“刀子嘴,豆腐心”的最佳代表,虽然她的啐啐念足以媲美连绵不断的河川,但似乎也没打算驱赶享用着膝枕的男人,只是以手帕拭去满布他额角的汗珠,纤细的指尖来回抚摸着柔软的棕发,以温柔转化为镇定心灵的慰藉。

「做恶梦了吗?」

他微带错愕的表情总算得到平静的稀释,在凌乱不堪的记忆中找到演变成现况的过程,原本只是想在难得的假日与身边的女性悠闲渡过,却没想到祥和的歇息竟让沉淀在底的往事溅起水花。

伊莱微微颔首,稍微抬手以掌心抚在对方的脸颊上,仔细端详神明送进人生里的恩赐,相互交错的眼神如同编织着无声的言灵,宠溺的在她鼻尖轻轻一点,末尾才带着丝丝眷恋离开。

啊啊……我的救赎,原来一直在我身边。

Fin.

评论 ( 18 )
热度 ( 17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