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vederci存活确认低浮慢更

【说服生命接受死亡的幻觉。 】

头像是亲爱的太太@Zzzz画的! !我爱他! !


第五人格深坑。

一个咸鱼文手,写文速度缓慢请见谅w
不吃BL跟GL的爱情向,巨雷KY。

会自带避雷针【? 】

   生活上一直有很多压力,都是写文能令我暂时忘记疲倦的感觉,lof也不知不觉用了好几年,刚刚手动删掉很多文章时真的很难过……小伙伴的留言都是记录当时回忆的照片,在lof认识了很多太太,缘份得来不易,真的不希望就这样迎来尾声。


   我爱你们qwq 我也只是想要先作个道别……希望不会成为我发的最后一篇文章,我还想要写更多文章……继续产粮……继续看到太太们跟小伙伴……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谢谢你们的留言,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和推荐。 


   回忆永远不会被瓦解。

   我们的笔尖成为了连结彼此的红线。

   创作不该成为一种罪。


评论 ( 36 )
热度 ( 3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