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vederci存活确认低浮慢更

【说服生命接受死亡的幻觉。 】

头像是亲爱的太太@Zzzz画的! !我爱他! !


第五人格深坑。

一个咸鱼文手,写文速度缓慢请见谅w
不吃BL跟GL的爱情向,巨雷KY。

会自带避雷针【? 】

【囚咒】Thunder Shock

*短打撩草注意

*梗来自于 @墨系 


    帕缇夏手上的猿猴咒像一次性把累积的能量全部施放,紫与黑的烟雾盘旋在监管者的周边,伴随一声爆破的巨响,本应主宰着这场游戏的猎户屈膝跪地,衍生的晕眩感使之不得不放开紧捏着求生者脖颈的手。

    「快走!这边!」

    「咳……咳……谢、谢谢你……真的谢谢你……我不知道如何报答你……」

    并肩逃跑的草帽少女惊魂未定,用着还没缓和的呼吸含着泪水拼命向恩人道谢, 千钧一发间幸得她的相助才不用成为死神镰刀下的亡魂。

    「这些事留待之后再说!」

    语毕,天性直觉比较敏锐的咒术师眼角瞄到在后紧追不舍的监管者已经近在咫尺,她使劲往园丁的背部一推,对方便带着错愕的眼神跌进了逃生门内的安全区域,退出的玩家将强制设定为无法干涉游戏的界外者。

   「哎呀,真是位勇敢又品格高尚的小姐。」雾都的绅士慢慢迫近并给予了褒扬性的两下掌声,他最欣赏愿意正面对峙的求生者。 「我都开始期待把妳撕成碎片的瞬间了。」

    他裂嘴而笑,同时也无比喜爱看到刚强的人类露出痛苦和绝望的表情。

   「……」

    猿猴咒像蓄积能量的速度绝对没有对方挥舞雾刃来得快,先前为了营救少女而受到的伤害,如果再承受一次攻击肯定会毫无疑问倒下,成为砧板上待宰的羔羊。

    「嗯?刚刚的气势去哪了?不过算了……」杰克把雾霾凝聚成锐利的刀刃,他优雅地抬起臂膀。 「让我护送小姐到愉快的地下室,继续发出尖叫声的宴会吧。」

    劈啪……

    「嗯?」监管者与咒术师似乎也听到了来自地下的怪异音调,是哪个调皮的鼬鼠先生吗?还是那个脸色如死人般的白化症患者?

    「很遗憾,猜错了喔。」

    带有玩味的嗓音就像激活电流的按钮,还等不到两人反应过来,一阵强烈的麻痛自脚踝开始传遍至全身,作为导电体的人类很轻易就能让这股刺激转变成足以昏厥的疼痛,连惨叫声也无法发出的酷刑,仅有的只是灼烫的弦线不断鞭打五脏六腑的折磨,当然开膛手不可能是个例外。

    当电流顺沿着血液流动的路径即将抵达脑部,地底的能源也恰好如计算般的耗尽,总算迎来静谧的气氛传来了两个痉挛的躯体沉重着地的声音,赤眼的乌鸦重返枯竭的树枝上继续观看着游戏的结局。

    「啊,我忘了帕缇夏小姐也在那里……」

    穿着囚服的青年把双手插在裤袋走近还处于恍惚状态的女性,毫不在意男女间该有的礼数,他把耳朵贴伏在对方丰满的胸脯前,指尖跟随心音的节拍敲在泥地上,仔细聆听代表生者该有的节奏。

    「嗯哼,没死没死!恭喜妳呢,一起走吧。」卢卡把看似经历过严刑拷打的咒术师扛在肩膀,在跑去逃生门前还不忘朝向躺倒着的监管者留下一个挑衅的笑容,并把举起的姆指颠倒成往下的方向。


     Fin.


评论 ( 46 )
热度 ( 20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